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刘昊然提名金扫帚 最烂奖项是咋回事?
2019-08-19 19:04:3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得奖是很多人应该高兴的事,但是在演艺圈有个奖项不受人待见——金扫帚奖。甚至没有人愿意出席和上台领奖。刘昊然日前却被评选上了该奖项,这是怎么回事呢?

       近日,有“国内金酸莓奖”的金扫帚奖提名名单出炉,名单中“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和“最令人失望女演员”中出现了电影《双生》的男女主角刘昊然和陈都灵的名字。除此之外,郑恺、郭采洁、张雨绮等人亦被提名。

  电影《双生》在今年五月全国上映,由中韩合拍,电影不仅票房惨淡,在豆瓣上也只拿到了3.5分的成绩。

  据悉,金扫帚奖是由《青年电影手册》主办的首个为最差华语电影颁发的奖项,意在从专业角度审视电影市场,批判烂片,鞭策电影发展。金扫帚奖的评选流程也十分严格和公平的,不仅要经过网络投票,还要经过专业评委的审查。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