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周杰伦售日本豪宅 本尊还放狠话要打人是怎么回事?
2019-08-19 21:19:2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周杰伦售日本豪宅,网友看到社交媒体的消息很是吃惊,周董这是要有什么计划吗?结果本尊出来发话了,而且放狠话还要打人。

        据悉,最近有日本地产中介的朋友圈放售疑似台湾天王周杰伦的日本的豪宅,售价是26亿8000万日圆(约1.77亿人民币)。

周杰伦辟谣

周杰伦辟谣

  19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发文否认出售豪宅,并称:“骗子,要不要把你抓出来打一顿。”

  据悉,最近有日本地产中介的朋友圈放售疑似台湾天王周杰伦的日本的豪宅,售价是26亿8000万日圆(约1.77亿人民币),还宣称可以近距离见周杰伦一面,面对面签约。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