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滕华涛称用错鹿晗 这锅甩的666... ...
2019-08-20 15:00: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由滕华涛导演,鹿晗舒淇主演的电影《上海堡垒》从选角到宣传再到上映都充满了争议,上映以来更是口碑票房惨淡,豆瓣评分至今跌到了3.2分。需要八亿才能回本的《上海堡垒》如今似乎要止步一点多亿,实在让人唏嘘。

  近日导演滕华涛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人们对电影的一些批评。其中批评声最大的,当属主演鹿晗在戏里的表现了。面对主持人问道选择鹿晗是否有商业上的考虑,是否是考虑到了他的人气,他的流量。滕华涛回答,没有,我们一直也在跟片方强调,用所谓的流量明星永远是把双刃剑,他们肯定会在宣传上有帮助,但绝对不会对票房有什么帮助。

  对此,滕华涛不止一次回答选择鹿晗并非是考虑到他的人气和流量。此前在综艺节目做宣传时,滕华涛也表示自己2014年就已经认识鹿晗了。他觉得鹿晗非常适合人物的形象,从来不是投资方的压力!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