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福布斯发布2019中国名人榜 吴京拔头筹
2019-08-20 19:02:57 来源:中新网 网易娱乐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时间20日,福布斯发布2019年中国名人榜,堪称国产电影“票房口碑”实力担当的吴京顺利登顶榜首,黄渤、胡歌则分别揽下榜眼和探花之位。与此同时,体育球员武磊和运动员张继科也上榜。

  以下为具体名单:

     图片来源:福布斯中文网官方微博

  吴京登顶榜单榜首,当下国产电影票房口碑双保险。说到中国内地票房史上排名前两位的电影,都离不开吴京的名字。《流浪地球》作为今年春节档的冠军之作,宏大的制作场面和热血的故事情节,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科幻电影的力量,也再一次点燃了国人浓厚的爱国情怀。流浪地球最终收获票房46.55亿元,仅次于由吴京自导自演电影《战狼2》的56.8亿元。《流浪地球》之后,吴京又去冰天雪地的珠穆朗玛峰拍摄新片《攀登者》,再次挑战、颠覆自己。该片目前已杀青,定档下半年,令人期待。

  尝试转型获赞,敢于突破才更有收获。“演而优则导”的代表黄渤,去年奉献了自导自演第一部电影《一出好戏》,最终收获票房13.51亿,位列2018全年内地票房榜第12名。同样在转型之路上取得不错成绩的胡歌,2019上半年在所有人的意料之外,带着他的大荧幕处女作《南方车站的聚会》入围本届戛纳主竞赛单元。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