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源寸头造型现身机场 乖乖学生模样
2019-09-03 14:44:3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源寸头的样子你能想象吗?干净利落,邻家学生男的样子。他怎么会选择这么毫无新意的造型?

       9月3日,王源现身机场出发伯克利,剪寸头新造型吸睛十足。剪了一个寸头的王源,干净利落,帅气依旧。王源戴着黑口罩,穿着休闲,背着包,既乖巧又酷酷的。

  前几天王源举办了自己的演唱会,结束后王源吐露心声“有些话在现场怕说不出口,有些事情让你们为我担心了,自己之后会变得更好,谢谢你们在背后一次次的支持我挺我。马上就要开学了,心里有些忐忑,到新的环境去慢慢适应。希望你们也在自己喜欢的道路上一直追寻,不要放弃。”

  2019年1月31日,王源获得录取通知书,确认将到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读书。也希望王源在大学的生活能够开心和收获知识。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