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曝林志玲已怀孕什么情况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真相曝光
2019-09-06 10:46:00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闪嫁日本男星后,一直被追问结婚的事情,孕事也是许多人关心的话题,她上周五就被媒体肚子变大的照片,她今天忍不住放出自己的哭脸照片,诉心声。貌似在默认怀孕的事情,对于一个对身材要求极高的林志玲来说,身体的变胖唯一的可能就是已经有了小生命。

  林志玲上周五被拍到肚子凸起,但从照片中可以明显判断,肚子明显比正常的大,只不过,早前林志玲已经表示:她早已准备好当妈,就难免让大家联想是否已经怀孕,她的工作室表示:“是不是姐姐以前太瘦了?为什么现在都说她胖”。那说明林志玲现在的身材是有变化,而且是变胖了,也可以间接了证明有可能已经怀孕的事实。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