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曝林志玲已怀孕 台北市长“大嘴巴”了
2019-09-06 11:22:3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志玲和日本歌手结婚后,不时都会传出怀孕的传闻,吃瓜群众都听腻了,但这次好像是真的,怀孕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台北市长柯文哲接受媒体访问时被问到,美女记者黄瀞莹与林志玲谁更漂亮的问题时,他脱口而出爆料林志玲已经嫁人怀孕,言下之意就是孕妇不能跟未婚小姑娘比美。

  这么劲爆的消息当然逃不过媒体的法眼,随后媒体追问林志玲怀孕这一消息的来源,柯文哲表示是听台大医生讲的。但被问到医生姓名时,估计他也紧张了起来,开始拒绝回答,并打起了“太极”,画风一转,说自己也不知道听谁提起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