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真相! 迪丽热巴金凤凰奖被嘲? 是什么情况?背后真相详情始末曝光
2019-09-09 08:26:00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不过对于当红明星王俊凯和迪丽热巴双双获得了金凤凰最佳新人奖,许多网友却认为这是主流奖项对流量的再次低头。诚然,两人的人气和作品很多,但是在电影方面却稍显稚嫩,缺乏代表作。最重要的是两人早已成名多年,已算不上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仿佛发现宝藏一样的璞玉,而是侵染娱乐圈多年的老人了。把这个奖给他们,似乎对真正渴望被更多人认识的新人是一种不公平。

  尤其是迪丽热巴,之前因为获得金鹰双料视后而被网友狂吐槽,甚至演绎事业都受到重创,这次转战电影圈拿奖,还拿了一个最佳新人奖,难免不让人吐槽。

  首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又称“金凤凰奖”。目的就是鼓励和推介电影新人,演员评演员是最大特色。以往偏向于把奖项颁发给在过往作品里面表现佳,成绩不错的且有更好发展潜力的未获过重要电影奖项的三十岁以下的演员,雷佳音也曾经获得过这个奖项。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