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郭麒麟开超跑现身 网友:继承人应有的亚子(图)
2019-09-10 17:12:00 来源:上海热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郭麒麟德云社青年相声演员,大家熟悉他是因为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表演相声《谁是一哥》升级版,从此进入大家的视线。参加《欢乐喜剧人》开始,让我们看到了郭麒麟翻天覆地的变化。那就是从“小黑胖子”变成了“小鲜肉”,体重一下子减去了60斤。从郭麒麟减肥成功后,郭麒麟的知名度,郭麒麟的关注度开始变得越来越高,不得不说,颜值也是郭麒麟吸粉的原因之一,但是在颜值的背后却是郭麒麟自己的努力跟郭麒麟的坚持!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