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中国影史第二 哪吒票房破49亿 仅次《战狼2》
2019-09-17 10:36:54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悉,《哪吒之魔童降世》历经了2年剧本打磨、花3年时间制作,合计66稿剧本,集合了60多家制作团队,1600多位制作人员的心血,采用1400多个特效镜头,邀请了全国20多个特效团队制作完成。

  目前《哪吒之魔童降世》已达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位,距离跻身50亿俱乐部只有一步之遥,本片究竟将创下何种成绩,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目前,中国影史票房排在《哪吒》之前的电影只有一部《战狼2》(56.83亿)。《哪吒》国内的上映日期截止到9月26日,目前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二,登顶2019年度票房冠军。这是国产动画电影历史首次摘得年度票房冠军。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