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王祖贤诵唱经文 52岁的模样依然美
2019-09-17 10:43:1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久没露面的王祖贤现身了,9月16日香港媒体处传来了关于52岁的王祖贤近况视频,王祖贤皈依佛门已经是几年前的事情了,而这一次她在温哥华露面唱佛门经文歌,并且是在捐募活动上和大家一起互动。

  近日,有网友分享了一段王祖贤为温哥华灵岩山寺扩建组织募捐时上台诵唱经文的视频。视频中,王祖贤身穿深红色长裙,站在中间领唱,状态十分不错。2004年,王祖贤拍完电影《美丽上海》后宣布息影,后定居加拿大开始隐居生活。

  在视频之中,可以清楚地看到王祖贤已经没有了昔日的漂亮模样,老去也是很自然的样子。有不少的网友看到她当下的状态很感动,声称想不到女神过上了属于自己的平静生活,她已经追求到了自己内心的宁静。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