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95后夜猫子报告出炉 大半夜追剧看视频
2019-09-25 08:21:23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95后爱娱乐也心系时事

  UC数据显示,短视频是95后用户最主要的内容消费类型,在晚上8点至10点间的短视频观看最为活跃;而在娱乐资讯和影视剧之外,时事社会新闻内容观看量最高,95后夜猫子爱娱乐爱八卦,同时也通过短视频了解当天新闻热点,对社会热议话题也有一定关注。

  南方95后更爱夜生活

  《95后夜猫子报告》综合数据显示,无论是观影、追星、听音乐,还是吃宵夜,南方95后夜猫子的活跃度都呈现压倒性优势。

  横向比较95后宵夜活力城市TOP10、95后深夜观影城市TOP10、95后夜猫子现场娱乐消费力TOP10,入围城市均以南方城市为主。广州、上海、杭州、成都、深圳四地95后夜猫子在多个文化消费榜单中处于领先位置,北京是唯一全部入围的北方城市。

  “夜经济”正成为城市活力与吸引力的“晴雨表”。此前,《阿里巴巴“夜经济”报告》显示,夜间淘宝网购占全天消费比例超36%,盒马鲜生、口碑、饿了么等带动夜间餐饮消费增长,观影观演等文化消费成为夜间消费的新内容。阿里巴巴超7亿消费者的购物车正在拉动夜经济增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