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领跑国庆档!《我和我的祖国》上映5天票房破15亿
2019-10-04 19:01:3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网易娱乐10月4日报道 10月4日消息,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截至15:32,国庆档3大主旋律电影中由《我和我的祖国》领跑,其累计票房达15.07亿元,《中国机长》累计票房12.14亿元,《攀登者》累计票房5.88亿元。

  《我和我的祖国》是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联合执导,黄渤、欧豪、张译、周冬雨、刘涛、韩昊霖、樊雨洁、吴京、马伊琍、杜江、惠英红、朱一龙、王洛勇、葛优、王东、马书良、田壮壮、江珊、刘昊然、陈飞宇、韩东君主演,演绎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的经历,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