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陈坤倪妮聚会互动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10-14 08:00:00 来源:川北在线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当日聚餐结束后,陈坤率先离场,随后其他朋友也陆陆续续从餐厅内走了出来,只见陈坤满脸笑容,戴着黑色帽子穿着黑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短裤,十分休闲自在的模样。

  陈坤走到门口处还与友人互相搭背合影留念。

  张静初与倪妮随后才走出来,两人一路热聊,看起来气氛相当愉快,出门后倪妮又与陈坤畅聊了一会,笑容始终挂在脸上。   张静初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白T恤与蓝色牛仔裤,不会出错与过时的打扮让她看起来清新有活力。  当天倪妮的装扮值得一提,除了倪妮“半永久”的渔夫帽之外,令人看起来十分扎眼的是她的土气碎花上衣,如此白花蓝底实在不是一般人所能驾驭得了的。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