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亲爱的客栈3合影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10-16 09:22:11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19年10月14日凌晨,陈翔晒出《亲爱的客栈3》的大合影。照片中:吴磊、张翰、阚清子、李兰迪、林心如、刘涛、王珂、陈翔、马天宇,九人依次站立,气势逼人。

  第二张照片,刘涛和王珂不在,只有7个人合影:马天宇的姿势还是不变,闭着眼、冲着天,相当有诗意;阚清子依旧稳居C位,对镜头甜笑,看来已经走出了失恋的阴影。

  陈翔和张翰两位酷哥,全程戴着墨镜;吴磊依旧帅气无比;林心如和李兰迪做出相同的姿势,此刻,两人的年龄差距不像23岁,而是3岁。这是《亲爱的客栈》三季以来,最强的常驻嘉宾。

  第一季的《亲爱的客栈》,一线明星只有刘涛,陈翔算二线,阚清子算三线,纪凌尘和王珂算是半个素人。虽然阵容不强,但因为这个形式比较新颖,所以取得了不错的收视率,口碑也很好。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