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娱乐  >  论坛热贴
搜 索
康辉又怼美国了 这是什么情况?
2019-10-17 13:50:58 来源:北晚新视觉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美国隔三差五的找别扭,央视主播真是闹眼睛。于是,康辉忍不住了,不客气开怼美国。这是怎么回事呢?

      美国国会众议院全会当地时间15日审议通过了“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外交部、国务院港澳办、外交部驻港公署、全国人大、香港特区政府等机构也齐齐发声,表示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

  在昨晚“主播说联播”中,康辉又怼了一些美国政客。

  视频截图

  康辉说:美国国会和美国的一些政客,睁眼说瞎话的水平真的是没谁了!要我说,他们和香港那些黑衣暴徒有一点比较类似,都够“黑”!不过,黑手遮不了香港的天,东方之珠的光芒也不会被他们给黑了。因为伸手必被捉,中方已经表明,一旦这个所谓的法案真正成为法律,中方必有反制措施。中国人向来说到做到。

  最后我还想说,企图通过这样的黑手段破坏香港、牵制中国,这里有几个字可以提醒他们:嘿嘿,醒醒!别痴心妄想了。真的要善良!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