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坠楼教师生前录音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11-07 20:58:0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警方不立案家属表示疑点太多

  据此前报道,四川巴中一名26岁女教师在自家小区内坠亡,警方不予立案一事,引发关注。今日上午,记者从巴中市公安局巴州分局证实,因无犯罪事实发生,故不予立案。此外,女教师何某坠楼前曾与丈夫互殴,但其确系自杀身亡,“坠楼前,警方未接到何某本人及其亲友、朋友的报警和求助。”

  警方认定结果出来后,死者家属一方持保留意见,认为何某坠楼前,被其丈夫殴打,家属方面认为,此事应该有因果关系。

  何先生告诉记者,“我们家属认为,此事的疑点太多,现场有很多头发。警察的解释是,她自己揪掉的。一个死者临死前,还会揪自己头发吗?何某翻窗户的地方,只有何某的指纹,没有脚印。”

  何某的姑父亦对记者表示,“窗台上都没有她的脚印,那么高的窗户,她1米55高,怎么爬得上去。”

  记者从小区物业方面证实,事发14楼的楼道窗户,在事发后已被警戒线保护起来,窗台的高度约为1.1米。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