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幼儿园中毒去世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11-07 20:58:06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经过小锐妈妈介绍说:老师在发现孩子有问题后,第一时间将孩子带到卫生站,但是在观察孩子体征逐渐恶化的情况下,拨打了120急救电话,随即转往广州医院,但是由于氟乙酰胺毒性太强,导致救治无效。

  并且小锐的父亲还说到:在小锐出事后,幼儿园还有两个孩子出现不适的症状,但是幼儿园都没有太过注重。

  事发后,一直到现在幼儿园都没有出面来解释此事,也没有相关负责人来联系小锐的父母,所以他们想要解决这件事有些困难,并且当时出事的地点仅是幼儿园的一个服务部,当前已被警方查封,且早已人去楼空。

  而且经过调查得知,该幼儿园只是一个学生服务部,疑似没有办学资质。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