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2019全美音乐奖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11-26 08:22:59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5日,2019全美音乐奖在美国举行,霉霉获年度艺人、最受欢迎流行/摇滚女歌手、最受欢迎流行/摇滚专辑、最受欢迎MV、十年成就奖等,碧梨获年度新人、最受欢迎另类摇滚乐,BTS防弹少年团获最受欢迎流行/摇滚组合、年度巡演、最受欢迎社交艺人,萌德卡妹获年度合作奖,Cardi B获最受欢迎说唱/嘻哈歌手,马龙获最受欢迎说唱/嘻哈专辑。

  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艺人ARTIST OF THE YEAR

  Taylor Swift

  年度新人NEW ARTIST OF THE YEAR

  Billie Eilish

  年度合作COLLABORATION OF THE YEAR

  Shawn Mendes & Camila Cabello “Se?orita”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