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比伯宣布新作明年1月发布 与赛琳娜新专同期发行
2019-12-24 09:28:1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2月23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12月20日星期五,流行偶像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社交网站宣布,他将于2020年新年的第一个月发布新歌。

  比伯发了一张黑底白色2020数字图片,配文说:“12月24日,12月31日,1月3日……”

  此外,比伯的前女友赛琳娜将于1月10日的新专辑《Rare》打call。专辑的歌曲列表中,除了关于比伯的分手情歌《Lose You to Love Me》,还包括《Look at Her Now》、《Rare》、《Dance Again》、《Ring》、《Vulnerable》、《People You Know》、《Let Me Get There》、《Crowded Room》等。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