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张之珏70大寿开慈善演唱会 曝古巨基当年资质一般
2020-01-20 09:53:3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 据港媒,张之珏为庆祝70大寿与入行50周年,1月18日在北角新光大剧院举行《A Life Moment with张之珏& Friends群星慈善音乐夜》,古巨基(基仔)、南红、何家劲、袁文杰、张达明与薛世恒等出席支持,活动收益拨捐护苗基金及戏剧艺术发展。

  古巨基打头阵演出,他先向张之珏祝寿,还透露与对方结缘自无线艺员训练班,张之珏透露古巨基当年几次面试,都不够分入训练班,他说:“他样貌一般,但我喜欢他的声线,于是将他列入后补名单,复试时有人无出现,他才可以入读。他很害羞,但很乖,见他毕业后没什么工作,我就介绍他去做娱乐新闻。”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