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何雁诗发烧喉痛疑染新冠肺炎 已做检测暂居家隔离
2020-03-27 09:24:5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27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确诊个案持续上升,歌手何雁诗前晚收工后突然发烧而且喉咙剧痛,怀疑中招!忧心忡忡的她担心累及接触过她的人,连夜看完医生,再到医院进行检测,但最快明日才出报告,故暂时自我隔离,与未婚夫郑俊弘[微博]被迫分房住。

  何雁诗昨日以身体不适为由,取消今日的电台访问,据知她前日下午到新城电台受访后,晚上再入将军澳电视城录像无线《劲歌金曲》,但回家后出现发烧病征!由于当日接触过不少人,包括DJ主持、传媒甚至歌迷,担心万一不幸“中招”会传染其他人,急急漏夜到医院求诊,更忧心得到医院做新冠病毒检测。

  疑似“中招”的阿诗,昨日回覆时声线有点疲累,她透露当晚9时工作后返归,开始发烧及喉咙痛:“因为这些都是感染的症状,为安全起见就即刻去看医生。”当晚由未婚夫郑俊弘(Fred)亲自载她,护士为她测体温发现达38.4度,医生认为她属轻微发烧,加上过去14日没有外游及紧密接触过确诊患者,定性她只属低风险人士。

  开工没戴口罩担心传染别人

  经过一晚休息,阿诗觉得为己为人都应谨慎地面对,故一早到医院进行病毒测试,但最快两日才有检测报告,她说:“今日已经没有再烧,但喉咙就还有点痛。”所以取消今日电台访问,待报告出炉后安心再工作,阿诗说:“现在不是担心自己,反而是担心如果真的确诊会传染给别人,因为我的工作关系,唱歌和拍照时没有戴口罩,但是其他时间都有戴口罩,我不知道现在的病毒是怎么散播,因资料不多,所以是担心影响到别人。”

  阿诗跟Fred已过着同居生活,虽然属低风险人士,但稳妥起见仍决定自我隔离:“我的活动范围在卧室,Fred在厅里,直至我的报告出了。”被迫睡客厅的Fred则不太担心:“我OK的,没什么事,阿诗就在房间隔离,她有什么需要就拿给她了,有什么就跟我说。她现在只是喉咙痛,谢谢大家关心。”

  伍富桥合作录节目留家隔离

  至于前晚与阿诗录像《劲歌金曲》的主持伍富桥,坦言暂时会自我隔离:“我还是下午看新闻才知道她不舒服,我暂时没有任何病征,身体OK的,但这几天都打算呆在家里不上班,等一下她的化验报告出来才算,希望她快点好了。”至于当日访问阿诗的新城DJ占史亦不太担心:“她又不是确诊,在等候这个阶段不需要太过恐慌。电台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清洁消毒直播室、办公室及洗手间,我有戴口罩、勤洗手也不担心。”暂时亦无意去做测试。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