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吴佩慈回应未婚夫纪晓波欠租:发现后立刻付清
2020-05-20 09:19:0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5月19日报道 5月19日,吴佩慈发文回应未婚夫纪晓波欠租被提告一事,称:“昨天从台北飞到香港,今天下午在检疫了22个小时放行后带着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回家,回家后ㄧ滑手机看到新闻惊了,怎么又有我?。去了解了一下情况,因为防疫缘故,私人公司员工尚未回办公室办公,忘存了一张支票,就变成晚付款了会所十几天租金,昨天上午ㄧ发现,就立刻付了。这么小的事,今天居然还能变成新闻,占用了公共资源,实在感到很抱歉,也谢谢大家关心。这种事情大家都关心的情况之下,我在想是不是干脆以后多发跟我有关的社群媒体;虽然我不再当自己是女明星了,但四宝妈还是有些值得分享的事的。”

  此前,有报道称吴佩慈未婚夫纪晓波因涉嫌拖欠近500万元的房屋租金,被某投资公司提告。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