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54岁“令狐冲”曝近照 身材挺拔转行从商生活惬意
2020-06-01 09:07:5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5月31日报道 演员吕颂贤,凭借1996年版《笑傲江湖》中令狐冲这个角色红极一时,令狐冲这个角色周润发,许冠杰,李连杰,任贤齐等明星都曾出演过,但众多观众还是认为只有吕颂贤将令狐冲放荡不羁,潇洒豪迈的气质演绎的十分生动,因此他也被评为史上最好看,最符合原著的令狐冲。

  5月31日,有港媒曝光了一组令狐冲吕颂贤的近照,他现身西九龙文化区参加一个慈善抗疫的活动。

  当天,吕颂贤一身黑衣黑裤,头上扎了一个小辫,还戴着一个设计感满满的镜框,虽然皮肤有点黑,但面对镜头仍然精神奕奕的。

  即使到了54岁的年纪,在吕颂贤脸上还是看不出明显的老态,面带微笑的样子仿佛和我们记忆中的令狐冲重叠。

  在做演员之前,吕颂贤做过两年的工程测量员,之后因老师鼓励他去读香港演艺学院,最开始入行他当过节目主持人,也参演了很多舞台剧。

  他的演戏天分极高,第一部电影《拳王》担任男主角,并入围香港电影金像奖,加入亚视接连出演《中华英雄》,《中环英雄》,《胜者为王》等剧集,成为亚视最红的当家小生。

  奋斗5年之后,吕颂贤觉得在亚视发展不大,便转投TVB,出演的《笑傲江湖》随即爆红港澳台。

  爆红的吕颂贤一时间风头无二,后面出演的几部剧都大受好评,但到了2001年他渐渐淡出娱乐圈,转行从商,着手经营素食餐厅,6年以后才复出,还和相恋多年的女友麦景婷结婚了。

  如今吕颂贤已经54岁了,依旧精神奕奕,他和老婆达成不生不育的共识,结婚12年依旧没生孩子,他现在和老婆时不时就出去旅游散心,生活幸福惬意。

  最后,祝福吕颂贤的生活可以一直这么安逸充实,也期待他更多优秀的作品。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