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网曝蔡琳高梓淇离婚内幕:女方患上产后抑郁症
2020-12-18 08:42: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2月17日报道 12月17日下午,韩媒报道,中韩明星夫妇高梓淇蔡琳离婚。在今年1月份,曾有网友爆料,透露蔡琳高梓淇已经分居一年多,之所以分居,是因女方患上产后抑郁症,希望高梓淇跟随自己回韩国生活,但高梓淇觉得中国是自己的根,拒绝跟她回韩国发展,时间长了导致两人之间逐渐产生隔阂。

  此前报道

  蔡琳离婚后发文为自己打气常晒儿子照片爸爸缺席

  蔡琳和儿子

  网易娱乐报道  12月17日下午,韩媒报道中韩明星夫妇高梓淇蔡琳离婚。之后,蔡琳在发文“我不是那种想说明和理解的性格,只是默默地、竭尽全力地度过我的人生而已。”

  在社交平台中,蔡琳经常晒出与3岁儿子的合影,孩子爸爸高梓淇基本没有同行拍照过。

  蔡琳与高梓淇在一起出演中国电视剧《李家大院》后于2013年12月公开恋情并于第二年举行婚礼,并在2017年12月迎来了儿子的出生。而据韩国媒体今天爆料,蔡琳已经与高梓淇办完离婚手续后回到了韩国定居。

  有媒体联系到蔡琳的前经纪人,对方表示:“目前已经解除合约,对蔡琳的私生活不知情”,同时他也表示,据他所知,今年上半年二人已经办理了跨国离婚手续,目前蔡琳人在韩国。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