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小李飞刀”焦恩俊离婚了?妻子:冷战2年未离婚
2021-01-12 16:18:2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12日报道 据台媒消息称,林千钰与焦恩俊结婚6年多,夫妻俩2019年却爆出已冷战2年,疑似婚姻触礁。1月11日,林千钰为电影《金不厌诈》宣传,上JET《命运好好玩》录影,受访时透露2人至今仍没离婚,至于是否有复合可能性?她表示:“没有预设。”

  50岁的林千钰与53岁焦恩俊6年婚姻,疑似亮红灯,她坦言,老爸石英很关心自己的感情状态,但不管自己做任何决定老爸都会支持。2014年她与焦恩俊结婚,却没想到结婚才4年,就爆出两人冷战2年的消息。被问到是否有新恋情?她说:“我没有任何期待,生活平顺健康就好。”

  焦恩俊和林千钰的夫妻关系,确实有些让人难以理解。据悉,焦恩俊在与林千钰结婚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并生有两个女儿。不过那段婚姻持续了11年就分道扬镳了,焦恩俊净身出户,并独自抚养两个女儿。

  2014年的时候,46岁的焦恩俊和同为演员的林千钰结婚。结果两人结婚没几年就被传出了婚变,两年前甚至曝出焦恩俊已经和林千钰分居很久了。

  林千钰曾表示两人之间并没有所谓的第三者,也没有外遇的问题,就是想各过各的生活,目前也不想打破现在的僵局。

  所以林千钰和焦恩俊两人的婚姻也就是名存实亡,但偏偏又不选择离婚,除了婚姻证明上的那层配偶关系,两人可以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