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23岁的孟美岐给周传雄当导师遭质疑:她凭什么?
2021-02-01 10:20:41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2月1日报道 最新一期《天赐的声音》节目上,隐退多年的歌手周传雄意外现身,重返舞台唱歌,引发了观众的回忆杀。

  值得注意的是,选秀出身的爱豆孟美岐出现在了评委席,成了出道已经33年的周传雄的“导师”,令网友大呼:“这个世界怎么了?有后辈给前辈当导师的道理吗?”、“太荒唐了!”

  孟美岐于2016年2月25日随组合宇宙少女正式出道,2018年参加了《创造101》并最终C位出道,严格来讲艺龄只有五年,而周传雄已经出道33年之久,对比两人的作品,除去组合的专辑,孟美岐自出道以来发布过两张个人专辑,而周传雄自出道以来已经发过24张个人专辑。不管是从资历还是作品来看,孟美岐都没有资格做周传雄的导师。

  孟美岐的专辑

  周传雄的专辑

  也有网友表示,孟美岐是节目组安排的合伙人,不是去做导师,周传雄是节目组安排的飞行嘉宾,大家各司其职,互选合作,而且她本人也没有对周传雄老师做任何点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