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张小斐后援会怼公司 指责贾玲大碗娱乐不对接粉丝
2021-02-25 08:56:2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 2月24日,张小斐全国粉丝后援会发文,称公司和工作人员没有对接粉丝,对于后援会如何开展工作配合,经纪人不回复甚至直接退群。后援会因此无法开展各项工作,故发声寻求公司回复。

  此前报道:

  

  张小斐路演现场(来源:网易娱乐)

  

  近日,电影《你好,李焕英》的高票房和好口碑带动了电影主演的爆红,有网友发现,其中饰演“李焕英”的张小斐路演服装品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从zara到tory burch到Max mara再到Prada,妥妥地从快时尚走向高奢。

  有网友扒出张小斐路演服装价格,其中,图中张小斐衣服的价格从第一套上衣259元,地素半裙价格1299元到第二套背心1470元,衬衣1925元,裤子2570元;再到第三套衬衫7850元,半裙30800元;衣服的档次不断升高。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