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曝詹皇将休战1个月 已返回洛城接受治疗没有随队
2021-03-24 08:41:16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3月24日报道:

  上周日,勒布朗-詹姆斯遭遇高位脚踝扭伤,湖人官方宣布,勒布朗将无限期休战,但究竟休战多久,不得而知。

  据ESPN的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透露,“湖人内部的消息是他们认为勒布朗将休战一个月,但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一个月,勒布朗自己可能都不知道,无论如何,他需要数周时间康复。”

  根据以往的经验,高位脚踝扭伤需要10场比赛的时间来康复,目前勒布朗已经缺席了周一的比赛。

  目前勒布朗返回洛杉矶接受治疗,今天湖人对阵鹈鹕的比赛他没有随队前往新奥尔良。

  湖人目前28胜15负排名西部第三,领先第四的快船仅0.5个胜场,领先第五的掘金也只有2.5个胜场,而在接下来的9场比赛中,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