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领域展开!《阴阳师》《咒术回战》梦幻联动!
2021-05-21 14:37:44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阴阳师官方公开今年联动IP为热血动漫《咒术回战》,活动还在筹备,具体细则尚未公开。

  《阴阳师》是由中国网易移动游戏公司自主研发的3D日式和风回合制RPG手游。2016年9月9日,阴阳师全平台公测。游戏中的和风元素是以《源氏物语》的古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设计的,游戏剧情以日本平安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阴阳师安倍晴明于人鬼交织的阴阳两界中,探寻自身记忆的故事。 2016年12月15日,工夫影业、华谊兄弟电影和网易影业宣布联手打造《阴阳师》电影及剧集。

  TV动画《咒术回战》改编自芥见下下著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9年11月25日在《周刊少年Jump》2019年第52号上发表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该剧讲述主人公虎杖悠仁在某种机缘巧合下,误食诅咒之王两面宿傩的一根手指,并让其在

  身体中共生,由此展开的一系列故事。

  《阴阳师》曾与日本《滑头鬼之孙》、《怪化猫》、《鬼灯的冷彻》、《死神》、《鬼灭之刃》等经典知名动漫作品进行联动,都获得了很高的关注,此次将与热播剧《咒术回战》进行联动,引发粉丝高度期待!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