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中岛健人《她很漂亮》追加演员 赤楚卫二等加盟
2021-05-24 13:53:4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中岛健人与小芝风花双主演七月开播富士台日剧《她很漂亮》宣布追加演员,赤楚卫二、佐久间由衣加盟,其中赤楚卫二饰演中岛健人的情敌。

  这部爱情剧改编自《梨泰院Class》朴叙俊主演的韩剧《她很漂亮》,讲述中岛健人饰演的从小胖墩长成毒舌美男精英的长谷部宗介与小芝风花饰演的从优等生美少女长成残念系女子的佐藤爱之间的爱情故事。

  因出演特摄剧《假面骑士Build》万丈龙我、日剧《到了30岁还是处男,似乎会变成魔法师》备受关注的赤楚卫二在剧中饰演时尚杂志编辑部成员樋口拓也,气氛制造者,工作能力强,很会照顾人,在编辑部很受欢迎,是长谷部宗介的有力情敌。

  赤楚卫二说:“原作是人气韩剧,没想到会拍日剧版,接到片约非常开心,我肯定会努力做好但是感觉有压力。剧本写的很有趣,宗介与爱的关系,再加上樋口与梨沙四个人的互动很好玩,忍不住一口气读完了。”对于首次与中岛健人合作,赤楚卫二说:“之前在电视上看过他,很高兴有机会合作。”对于第三次合作的小芝风花他说:“片场给我的印象是她是一位值得信赖的伙伴。”

  出演连续剧小说《雏鸟》、电影《当了隐藏的“Bitch”》等作品的佐久间由衣在剧中饰演佐藤爱的好友兼室友桐山梨沙,高颜值很吸引男性关注,但是本人从没真心恋爱过,直到遇上宗介逐渐被他吸引。佐久间由衣本就是原作的粉丝,她说:“接到片约真的太开心了,但是也感到紧张,心情比较复杂,我饰演的这个角色感情很丰富,尤其很重视友情,有人情味是这部剧的看点,另外日剧版还加入了原创的内容,值得期待。希望这部作品可以带给大家元气和力量,这里有爱情、友情、欢笑、泪水等等,请大家一定关注。”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