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
2021-07-12 08:54:2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上热搜榜了,那么《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 是怎么回事?7月11日晚上,极目新闻记者从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处获悉,他失散多年的儿子郭振已经找到。

       据了解,郭振在河南,郭刚堂与儿子郭振DNA比对成功,案件是由山东河南两地警方协同破获。郭刚堂表示,下周会有发布会,在此之前,具体细节还不便透露。  

  1997年9月21日,山东聊城一农村,27岁的郭刚堂结婚三年,儿子郭振2岁5个月零17天。因为开拖拉机搞运输,郭刚堂家的经济条件在村里还算殷实。那天他忙完,赚了大几十元钱心里还挺高兴,但回家时,看到门口围了上百号人,“当时心里就咯噔了一下,想着是不是我小子出意外了,这时一位老人家过来拉着我的手说,郭振被人贩子拐了,要我不要担心,赶快先想办法找孩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