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百分百投入,《毒液2》的幕后故事
2021-07-22 15:52:26 来源:南方网娱乐  作者:

  《帝国》(Empire)杂志透露,在续集电影《毒液2》中,毒液男主埃迪扮演者汤老师除了扮演埃迪·布洛克和为“毒液”配音外,还因为参与《毒液2》的故事情节设计而获得了好评。这一点显示,这位演员对这个漫画中的标志性角色投入了非常多,这让全球广大毒液的影迷们感到非常欣慰。很多网友表示这样的行为让《毒液2》变得更加令人期待!

  《毒液2》是在前作《毒液:致命守护者》大获成功以后很快就立项拍摄的,在此前哥伦比亚电影公司也发布了许多剧照和饭制海报,并在今年5月份发布了第一版预告片。有消息称第二版预告片将在8月份发布,届时会透露更多影片信息。

  一些细心的网友通过对比发现,毒液系列的反派主演伍迪哈里森此前在《毒液》里面的发型是长发,而在5月份的《毒液2》预告片里则变成了短发,引起了不小的关注。伍迪·哈里森在大众面前的形象一般是以光头的造型展现,所以他的电影发型一直是许多影迷所关注的点。而对于这个改变,《毒液2》的电影制片人则亲自出面解释:“经过大家的反馈,我们发现假发并不适合哈里森,起初我们是想展现他毛骨悚然的一面,但结果却不尽如人意,因此我们决定回归初始的毛发,让它看起来更狂野。”可以看到,《毒液2》的制作剧组非常重视影迷们的意见,并会积极进行改变,这也让广大影迷们表示赞赏。

  主演的努力,以及电影制作剧组的积极变通,都让广大毒液影迷们感到宽心。他们对于《毒液2》的百分百投入,也让该片更加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