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网友爆料oner组合岳岳骗p:希望大家追正经明星
2021-09-02 09:31:1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友曝光岳岳床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位号称是oner组合岳岳[微博]女朋友的网友微博爆料,称她和岳岳在他作为偶像的时候就已经恋爱了,并且他还曾经冒充过自己是96年的男生去撩别的女生恋爱,恋爱期间还劈腿了其他女生,并曝光了一张岳岳床照作为证据,但被不少粉丝质疑真实性。

  9月2日,该网友再发文,透露当初岳岳以恋爱为由睡了自己,“睡醒他拿着我的手机把他自己微信删掉还设置我加不了他,我一直想找他,但是我发现我除了他微信,我什么联系方式都没有,是偶然的一天我突然刷抖音看见了他,我才发现他是爱豆,我爆料他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就是,就因为他是爱豆就应该欺骗别人吗不是什么yp,突然消失,谁能接受。”并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去追一个正能量一点正经的明星,而不是网络上一本正经私下搞混乱骗p的爱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