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即时新闻
古剑奇谭下架   央视评郑爽偷逃税被罚:必须得付出沉重代价  桃花演技爆发:枪指自己,逼迫军阀父亲放走同学!  爱奇艺《恋恋剧中人》两组搭档默契升温 吴宣仪解放天性情绪爆发  《双镜》7.3分完美收官,口碑获赞引发自来水打call  关于进一步加强“饭圈”乱象治理的通知  中国轮椅击剑:今朝扬眉剑出鞘  郭玲玲举重无敌手 谭淑梅击剑获双金  郭玲玲:“举重让我的人生实现了更大的价值”  突破身体极限 诠释生命精彩 
《丑女4》紧张筹备 丑女群星齐上大银幕(组图)
//ent.dbw.cn | 2009-09-21 13:35:17

作者:   来源: 新浪娱乐     编辑: 连冬雪

 



  李欣汝-林无敌



  刘晓虎-费德南

  青春歌舞片《丑女无敌》(第三季)正在火热播出,而《丑女无敌》(第四季)也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很快将进行拍摄。丑女群星却没有因此而休息,而是忙于参加各种活动和参演电影,不久后丑女群星们将纷纷登上大银幕。

  季播剧《丑女无敌》每一季都能给观众带来新的惊喜,从第一季的青春励志片到第二季的互动时尚片,再到第三季的青春歌舞片,每一季《丑女无敌》都以独一无二的新颖形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丑女无敌》(第三季)以歌舞形式震撼出场给观众都带来了无限惊喜,具有探索精神的《丑女无敌》第四季将如何创新成为观众们的新期待。据悉,目前《丑女无敌》(第四季)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很快即将投入拍摄。

  目前,丑女群星们不仅要忙着参加各大电视台的栏目之外还参演了各种不同类型的电影。女主角李欣汝(饰林无敌)这一“中国第一荧屏丑女形象”也成为了大荧幕的宠儿,不仅和周润发、周迅一起参演了国际化史诗电影《孔子》,其他各种类型的电影剧本也纷至沓来,灾难片、动作片、歌舞片、古装搞笑片、现代都市爱情喜剧等应有尽有。

  《丑女无敌》中李安茜的扮演着李芯逸也凭借着超强人气不仅成为电视荧屏上的红人,其高超演技也受到圈内各位导演的垂青,由她主演的《AA婚姻日记》已经杀青,目前正在拍摄江苏卫视的年度大戏《香草美人》。除此外,毛俊杰(饰裴娜)主演的公安题材影片《预审》也将上映、刘晓晔参演的电影《追》也已拍摄完成。

  《丑女无敌》中的各位女星纷纷登上大荧幕,一众男星们也不甘示弱,男主角刘晓虎(饰费德南)以其儒雅帅气的特质征服了电视机前的女性观众,自然也颇受电影导演的青睐,不过作为音乐剧老师出身的他对角色的要求很高一直在认真挑选剧本。而新出现的角色雷囧(邓安奇)能歌善舞也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新星,《丑女Ⅲ》播出之前就已有电影找到他。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