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网
首页黑龙江民生国内社会娱乐评论购风尚
视频东北网视专题国际法制体育理论龙E邮
生活健康医药餐饮食品汽车房产旅游动漫手机IT龙文化
教育龙版网博览寒地知青金融企业经贸彩信北大荒
女性亲子
论坛博客
报料热线
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鸡西双鸭山伊春七台河鹤岗绥化黑河大兴安岭
首 页 | 焦点图片 | 今日焦点 | 冰城影讯 | 视频专区 | 热点专题 | 论坛热帖 | 热辣回放 | 星闻 | 图 库 | 电影电视 | 音 乐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即时新闻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这和弦哥早就用了  郎平官宣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  周杰伦回应新歌前奏抄袭质疑是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原来喜羊羊和懒羊羊不是一个品种的羊,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期待不是阳奉阴违  丁磊回应腾讯放弃音乐版权独家授权 这是一个真心实意不含任何阳奉阴违的决定  C罗为了弗格森重返曼联 豪言将再创历史  有缘千里能相会!张智霖袁咏仪偶遇张艺兴开心合影  林允儿李钟硕合作tvN新剧演夫妻 预计将明年播出  李阳回应前妻家暴指控:教育女儿时发生言语争执 
明星机场众生相:马伊琍梁静"情敌"相见互不理睬
//ent.dbw.cn | 2009-10-19 14:43:59

作者: 吴珂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连冬雪

 



  随着前晚金鸡百花电影节落幕,明星们昨天上午开始便纷纷离开南昌,本报记者在南昌昌北机场目睹了众多明星的素颜形象。贵为金像奖和金马奖主席的著名导演陈嘉上、侯孝贤也亲自拎着大行李,女星们却纷纷以黑超遮脸,马伊琍抛下小丈夫文章独自一人出行,面对粉丝签名要求也冷漠拒绝,即便是与前任“情敌”梁静同遇,两人也形同陌路。

  大腕导演无人识南昌机场很小,明星的身影随处可见。身着米色风衣的香港金像奖主席、《画皮》导演陈嘉上,独自一人拉着超大的行李箱,肩上还背着电脑包,同普通人一样排队办手续,众多行李压在个子矮小的陈嘉上身上,样子十分可怜。不一会,名导侯孝贤也背着行李缓步走来。周围的乘客都没认出两人是华语影坛的权力人物。有意思的是,侯孝贤可能是饮食不适应上火了,鼻子、嘴唇都红肿得厉害,还擦涂了白色药膏。

  误认潘婕为徐帆

  进了候机厅,就听见值班经理在叮嘱员工,“今天明星比较多,大家别因为看明星耽误了工作!”可年轻的女工作人员们,早把此话当成耳旁风,看见任泉便涌上去要签名。商店售货员看见一位戴着大墨镜的中年女士进来,连店也不守了,叫嚷着“徐帆!徐帆”跑过去要签名。“徐帆”倒是欣然签名了,可本子上却写的是“潘婕”——原来粉丝认错人了,大为遗憾:“原来不是徐帆啊!谁知道她是谁啊?”

  “情敌”相见不搭理

  和名导们亲力亲为的低调行事作风不同,女星们的派头就大多了。刚过完安检,记者就撞见戴着大墨镜的马伊琍,居然老公文章没在身边,前一晚两人还携手亲密走过红地毯呢!有些机场工作人员认出了马伊琍,拿了本子冲上去想签名,被马伊琍冷漠地摆手拒绝,随即闪进了贵宾休息室。

  随后,女星梁静也进了贵宾室。在前晚金鸡奖颁奖礼上,梁静还在台上调侃称自己家是老公管虎主内、自己主外。要知道,梁静之前,管虎曾和马伊琍相恋5年,之后有传因为“好姐妹”梁静插足,导致两人分手。如今,两人同处一室,却互不搭理。

 

 

【联系我们】娱乐频道主编 手机号:15504500591
 

  明星写真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抢C位炒老公人设?
芳华票房告捷评价不一
法制·社会
国内·国际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