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黄立行低调现身某高档餐厅 与外籍友人吃饭热聊
2017-01-13 09:58:2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立行(资料图)

  1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黄立成及弟弟黄立行、表弟林智文组成的“L.A. Boyz”20年前解散,近来黄立成投身《17直播》App开发,黄立行则转战电影圈,兄弟俩鲜少同场亮相。日前兄弟2人被拍到在住家豪宅楼下的高档餐厅用餐,黄立行活力满满和外国友人谈天,餐毕一行人在门口道别,兄弟俩随即返家。

  黄立成昨表示:“我和我弟几乎每天都一起吃饭。”并且很常和长居洛杉矶的表弟林智文联络。问他黄立行的近况,他说弟弟不希望被打扰,看来真如林智文日前受访所说,黄立行已处于半引退状况,3人都过得不错。黄立成曾透露,L.A. Boyz将合体,昨再问他,他语带神秘表示:“secret(秘密)。”看来粉丝还有得等。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