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娜扎送的?张翰深夜收工回家收到惊喜
2017-01-25 10:46: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张翰与古力娜扎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5日凌晨,张翰发文称:“收工回来,收到一份美好的惊喜,谢谢你。”并晒出一张两个大纸箱的照片,纸箱上还有一张写着“Surprise”的字条。从纸箱的包装字样来看,里面应该是易碎品。

  张翰收到礼物

  网友们看到张翰晒出的深夜惊喜后,纷纷猜测:“难道这是娜扎送的?”“女友送的吧?这大半夜的还送狗粮也是够了。”甚至有网友上演“逼婚”戏码,盼望张翰和娜扎早日领证。

  张翰与娜扎庆祝圣诞节

  早前,两人还一同庆祝圣诞节,照片中他们坐在圣诞树前头挨头紧紧地靠在一起,二人面前还放着一个蛋糕,上面写着两周年快乐,原来他两还顺便庆祝在一起的两周年。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