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何炅一语道破李维嘉暴瘦真相让人心疼 可能真是这样
2017-02-15 13:47:52 来源:前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维嘉在《歌手》第四期以张杰音乐合伙人身份登场亮相后,观众都注意到了他身体上的变化,面部肌肉塌陷明显,皮包骨的状态吓了众人一跳。也正是因此,李维嘉最近一段时间深陷舆论漩涡,有人怀疑他是打瘦脸针过度,也有人猜测他是因为婚变导致暴瘦,甚至还有人怀疑他吸毒,各种惊人的猜想都出来了。

  对于外界的传闻,上周李维嘉在录制新一期《歌手》时曾正面回应,否认自己暴瘦,还开玩笑祝大家暴富,一句话引来阵阵掌声,同时也惹来众人心疼。虽然李维嘉并没有给出答案,但他的好搭档何炅却在日前的一档节目中说出了真相。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