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俊凯关晓彤王嘉联合国公益广告曝光
2017-03-02 13:40:3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青年行动先锋”王嘉、关晓彤、王俊凯

  新浪娱乐讯 在3月3日世界野生动植物日即将到来之际,联合国环境署、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和大自然保护协会联合邀请娱乐界公众形象最为健康的90后青年艺人代表王嘉、王俊凯、关晓彤作为2017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青年行动倡导者,拍摄公益广告,呼吁公众“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守护地球的明星”。

  今年世界野生动植物日的主题为“聆听年轻的声音”,旨在激励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团结在一起,解决当前野生动植物面临的主要威胁。目前全球每4个人中有一个就是年轻人,年轻人的参与将确保野生动植物的可持续发展,并为打击野生动植物非法贸易提供帮助。这些即将作为未来世界的领导者和决策者积极采取的创新性行动和发声,有利于在地方、国家和全球层面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由于三人都不是第一次合作,大家在剧本上都没有任何担心,三个人的拍摄均是在真实场地实景拍摄,三人分别用自己的行动在证明谁是地球的明星。王嘉、王俊凯、关晓彤在活动中也特别号召青年一代积极参与野生动植物的保护,捍卫我们赖以生存的自然环境。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