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贾静雯挺孕肚携女出门晒太阳 咘咘化身沙滩美人鱼
2017-03-03 15:31:4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孕妈贾静雯带咘咘出行

  咘咘沙滩侧躺变小美人鱼

  贾静雯女儿咘咘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中午,正怀着第三胎的贾静雯更博晒出一组携小女儿咘咘出门散步的照片,笑称连续几天阴雨感觉都快发霉,趁着阳光正好出来晒跑细菌。照片里贾静雯带着毛线帽与墨镜,听着大肚子但是精神奕奕,小女儿咘咘紧跟着妈妈,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格外抢镜。照片里咘咘还斜躺在沙子上,摆出美人鱼的pose,白胖的小手和灿烂的笑容让网友高呼“萌化了!”

  网友们纷纷给这对阳光下美丽的母女点赞:“给‘小美人鱼’咘咘点赞。咘咘的大眼睛与高颜值一如既往引来网友们的羡慕。”“真想有个这么可爱的宝宝呀!”“咘咘长大了一定是美女,不服来辩!”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