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豪门也追"三生三世" 何猷君获表情包却“心塞”
2017-03-07 17:22:3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何猷君微博截图

  网易娱乐3月7日报道 3月6日,何猷君微博发文“这完全是因为三生三世表情包的胜利,”并配上了粉丝制作的专属表情包。虽然豪门贵公子也追“三生三世”,但看着自己“鄙下”的表情包,貌似何猷君的心情变得不那么“美好”。

  男神画风一变,萌萌哒的表情包立刻引来网友们的热议:“哈哈哈哈哈哈”可是最多的评论了,如此简单直接的评论,何猷君也只有回复“呵呵哒”了;“从此男神占据我收藏的表情包的半壁江山。”OMG,如此“豪言壮语”,对何猷君绝壁真爱!“男神变成表情包也可爱,”面对如此热情的粉丝,何猷君毅然“翻牌”;还有网友留言“这个屌丝款跟你气质不搭”,何猷君淡定的回复“还行吧”,真真是接地气的男神。

  更有网友脑洞大开,为何猷君的男神气质再次搭配了一个表情包,“四面八方给你花花和糖糖”,何猷君面对网友们的再次恶搞,只能摊手:“我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我的心情都美好不起来呢……”这话说得,网友们的留言又闹翻了:“为什么不美好呢?我看着挺好啊”,“这么可爱的你,哈哈哈哈”,“要怎么才能美好起来呢?”……看到粉丝们对何猷君表情包的各种买账,何猷君也只能感叹:“你们开心就好。”毕竟,何猷君本人也是个鬼马男神。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