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奚梦瑶空降上海加盟维秘聚会 获粉丝好友提蛋糕礼物庆生
2017-03-09 17:44:0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奚梦瑶

  3月8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在上海举行了亚洲旗舰店开幕仪式,维秘一直推崇女性健康的身型,此次为期两天的魔都天使之约浪漫意味十足。作为曾四度为维秘走秀的超模奚梦瑶也“回娘家”空降上海,一展可爱又阳光的身姿。曾四度为维秘走秀,更为VS高端设计师系列拍摄目录,奚梦瑶与维秘的缘分一向匪浅。此次维秘“落户”魔都,对于上海女孩奚梦瑶来说有回娘家般的亲切。与好友何穗、Alessandra Ambrósio、Josephine Skriver一同现身“力挺”,自是不在话下。空闲之余,还带AA、Jojo玩遍了城隍庙、豫园等景点,热情开朗的她让好友们有宾至如归之感。为期两天的维秘聚会,奚梦瑶连换白T牛仔裤休闲装、香槟色羽毛小礼裙、亮片纱质短裤套装、不规则裙摆橘色连衣裙亮相,可爱俏皮不失性感,更与其他三位天使一起拉着粉色绸缎,绽放明朗微笑剪彩,为现场带来了不少愉悦的气氛。

  奚梦瑶

  除此以外,登上具有上海风情的维秘游艇、在地标建筑和带着翅膀的粉色巨型蛋糕前合影……一波又一波的惊喜设置,开启探“秘”之旅,浪漫到极致、美到动人,魔都吹起三月维秘风。值得一提的是,3月8日恰巧是奚梦瑶的生日,不间断的工作让人误以为“这是个假生日”,但一大早维秘就贴心准备了惊喜突袭,送上超大花束,令老奚忍不住开心尖叫。粉丝更是带着礼物和蛋糕“冲进”酒店房间一起庆生。敬业的老奚带着爱与祝福,过了一个最特别的粉色生日。收礼物不是生日的既定仪式,奚梦瑶就别具匠心地开了一个“分享派对”——为自己的生日准备了礼物来送给亲密好友。这份礼物既可爱又温暖,是一件粉红色的生日愿望熊公仔。她“自掏腰包”逐一将愿望熊送到好友、粉丝们手中,传递爱的分享,让大家接住老奚幸福的熊抱。而通过发售所得的款项都会捐给公益机构,用于黑熊保护。奚梦瑶因真人秀《我们来了》与月熊宝贝结缘,之后便将其一直放在心上。今次借生日的契机,将自己的心爱之物赠予他人,为动物保护尽一份绵薄之力,也算是了了一桩心愿。奚梦瑶认为:“爱是一种导体,能够不断传递的。”把生日的小愿望,转化成给身边人的爱,做更多有意义的事,她的这个生日注定是难忘而有意义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