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我是1你是0”阮经天竟对彭于晏说出这样的话...
2017-03-14 09:34:1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阮经天和彭于晏感情相当好

  阮经天与彭于晏曾一起拍《爱》

  阮经天在节目上“骗”彭于晏完成任务

  阮经天在节目上“骗”彭于晏完成任务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阮经天和彭于晏交情甚笃,曾合作过《六号出口》、《爱》,近来有网友翻出过去他上节目《天才冲冲冲》的片段,为了要完成任务,骗对方一起演出同志电影,甚至说出“我当1你当0”,没想到好友从原本的疑惑抗拒到最后竟然接受,逗趣互动及对话笑翻主持人和粉丝。

  阮经天2007年和郑元畅、五熊上节目宣传《热情仲夏》,打电话骗彭于晏,当下正跟香港的制片和导演在聊天,资方和片方有意要找二人饰演一对同志情侣,章子怡和周润发也会加入演出,一旁的主持群不断夸大“大成本制作”、“在纽约的中国城取景”等,不过唯一的条件就是彭于晏要男扮女装,让天真的好友直呼“No”,有些抗拒,打算先约时间碰面讨论,为了完成任务,被逼急的他脱口“我是1你是0啦”,结果对方问道“我是0?0是干嘛”,单纯的个性让现场所有人憋笑憋得超痛苦。

  事实上,阮经天出道以来尚未挑战过同志角色,这阵子将演艺事业版图拉到大陆,被问到接下来想要演什么样的题材,坦承想要演类型片,“这里喜剧已经很不缺,可是就是少那种类型片,就是看一个主角的动作等各方面,散发强烈角色魅力的电影”。钮承泽还曾开玩笑说他下一部戏应该要演个同性恋题材,多试试各种角色,豆导甚至自我推荐“对手戏就是跟我”,没想到他之后笑说“如果要选也是选彭于晏”,显见兄弟俩的好感情。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