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花少3》最新路透照曝光 转场澳洲江疏影长腿抢镜
2017-03-14 10:15:08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3月13日,认证为“知名综艺博主,微博电视团成员”的网友“扒蒜小妹爱吐槽”曝光了一组《花儿与少年3》在墨尔本的最新路透照。

  该网友发文称“《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最新路透,转场至澳洲墨尔本,江疏影古力娜扎大长腿抢镜,行程也过了大半了,期待正片儿。”照片中穿着短裤与白色短袖上衣的江疏影长腿抢镜。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第三季节目八位固定成员是古力娜扎、陈柏霖、张若昀、杨祐宁、井柏然、江疏影、宋祖儿、赖雨濛。该季节目主题为冒险。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