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长沙雨一直下 沈梦辰:萧敬腾定进决赛 算黑幕么?
2017-03-14 14:21: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萧敬腾

  凤凰网娱乐讯歌手萧敬腾领军“狮子合唱团”参加歌唱节目《歌手》(原《我是歌手》),演唱风格受到许多观众喜爱。不过有网友近日却哀怨的在微博上发文,向湖南卫视喊话,希望能快点淘汰他,但原因与歌唱、表演无关,纯粹是因为“雨神”的威力太强大,当地的天气预报显示将连续下近一个月的雨。

  萧敬腾近期到长沙参加湖南电视台的节目,却让网友快崩溃了,“求求湖南台,赶快把他淘汰掉,我要阳光”,原来素有“雨神”之称的他,在当地大发功,按照网友的天气预报截图显示,从3月10日到4月7日,近1个月的期间内几乎“天天都有雨”,只有少数几天是阴天,气候不佳的情况让住在长沙的网友超崩溃。

  沈梦辰微博截图

  而狮子合唱团的音乐合伙人沈梦辰也调侃称,看着未来一个月的天气,萧敬腾进决赛是妥妥的,并称:这是黑幕么?

责任编辑:罗琳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