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黎明出席影展玩快闪 几分钟就匆匆离开
2017-03-14 15:09:16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黎明现身主持《香港影视娱乐博览2017》启动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黎明昨天(3月13日)出席《香港影视娱乐博览2017》启动仪式,身穿便服的他,上台主持仪式及发言短短几分钟就匆匆离开了。早前他为大会拍摄的30秒宣传短片技惊四座,获90万点击浏览,他在台上解释因推广要尽责,用此方法,内容才可包括所有主办单位于其中,30秒已是极限。问到如何为活动作出呼吁令各界支持?他说:“其实今天开始一连6星期,相信会带来很多开心事给大家,这就让大家发掘。其中有部分我会参与支持,只要自己能做到,我都会去支持。”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