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黄晓明现身酒吧变身DJ 一阳指舞姿嗨全场
2017-03-17 15:31: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晓明夫妇与好友聚会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7日下午,“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上传一段小视频,并说:“不会打碟的歌手不是好演员哇!昨天有小老婆拍到#黄晓明#现身酒吧变身DJ打碟啦,全程一阳指舞姿嗨全场!”

  原来,视频的内容是黄晓明在一家酒吧里玩嗨的样子,只见他先是举起酒杯,然后带着耳机的他变身DJ,全程一阳指舞姿,场面有些劲爆。

  黄晓明现身酒吧

  网友们纷纷调侃黄晓明:“教主看起来有点放不开呀。”“老年人舞姿。”

  黄晓明现身酒吧

  据悉,前几日,还有网友曝光了一张黄晓明夫妇与好友聚会的照片,照片中Baby皮肤白皙身材纤瘦,气色红润,生过孩子的Baby依旧美貌如花好似少女。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