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欢乐中国人》 撒贝宁刘涛集体民歌嗓合唱!
2017-03-17 16:01:5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17张假条

  本周日(3月19日)晚20:00,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推出的大型合家欢真人秀《欢乐中国人》第九期将在央视一套继续播出。爸妈给五岁小女孩的17张请假条成为催泪弹、30年好邻居不离不弃亲如一家传递邻里正能量;小萝莉领衔四代“歌手”乐呵唱跳引撒贝宁和刘涛欢乐开嗓合唱;山东“枣大妈”卖力推销大枣来喊麦;6只萌狗上演“狗界葫芦娃”如何拯救爷爷;5岁小小科学家科学实验不含糊展家庭良好教育方法。欢乐中国人,幸福满天下,本期节目即将呈现。

  17张请假条为教孩子做“承诺榜样”

  评委刘涛泪洒现场

  和爸爸妈妈愉快地参加亲子运动会,看动物园的企鹅和北极熊共舞,一起度过生日,画面是多么的温馨又美好,在彤彤的生日上,她6岁的生日愿望竟然就是——希望收到的请假条是最后一张,这又是何原因?当彤彤用乖巧的童音说出“没关系,爸爸”“没关系,妈妈”,坚强懂事的回答却一次又一次戳中嘉宾们的泪点。陪伴是给予孩子成长最珍贵的礼物,在录制现场,评委刘涛泪如雨下,撒贝宁和刘仪伟也连连感叹:“好心酸啊!”

  萝莉合唱团

  三家人演绎“错综复杂”30年邻里路

  旧窗帘年年合照“值千金”

  一首老歌带观众瞬间穿越到了上世纪90年代。来自内蒙古的孙海超一家、胡佳琪一家和刘欣欣一家27年前就是邻居,他们会聚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剧《渴望》,也总会因这家有了新东西而另一家也想搞一样更好的“攀比心”。而娘家,攒钱,炫耀竟然成了几家人邻里相处和谐幸福的关键词,这是怎么回事?

  刘家送给孙家的窗帘成为了三家人20多年来不变的拍照背景,见证着三家人的成长和变迁。音乐响起,合照的场景再一次在舞台上呈现,幸福团聚的画面却让评委和观众集体不能自已。“中国好邻居,欢乐一家人”,这三家人诠释了中国文化中和谐的邻里关系,所谓千金难买好邻居,大概就是这样吧。

  中国好邻居

  四代萝莉80岁跨度来合唱

  太惊喜!刘涛撒贝宁又合唱了!

  小宝被选上《欢乐中国人》给大家唱歌,妈妈却有自己的想法,而奶奶登台又说着自己的想法,到了太姥姥又有新的想法。一家四代人争论热烈,谁也不让谁。为了让妈妈,妈妈的妈妈、妈妈的妈妈的妈妈相信这次去《欢乐中国人》录制的事情,小宝与高博的视频连线竟“意外”成为了现场的有趣笑点,高博的三次登台连线均给现场带来爆笑,一句“我在北京等你哦”却遭撒贝宁“嘲笑”。刘涛撒贝宁继《月亮代表我的心》后再度民歌嗓演绎《母亲》,现场一片叫好之声,评委新鲜组合的跨界开嗓同样惊艳众人。

  除上述精彩看点外,本期节目,六只“葫芦狗”机智登场献绝活拯救爷爷,“狗界葫芦娃”故事趣味多多、坐拥几十万枣地的“枣大妈”“一人吃枣醉”的喊麦征服全场,而5岁“小科学家”马小跳的多项趣味科学实验展现了家长“因材施教”的独特教育方法。欢乐的精神气质与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传承着中国力量,欢乐的中国家庭用一段段幸福和感动的故事筑成欢乐中国人。3月19日周日晚八点,锁定央视一套,新一期《欢乐中国人》继续欢乐来袭!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