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歌手》林志炫:“逆战”是双向成长 为竞演不思茶饭
2017-03-17 16:07: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林志炫

  湖南卫视2017原创音乐节目《歌手》每周六晚22:30播出,上周,逆战歌手林志炫凭借一首中国风歌曲《卷珠帘》收获了他自回归以来首个周冠军,本周随着逆战阵营最后一位成员到齐,再次谈起“逆战”话题,林志炫不改“反求诸己”的初衷,但同时他也称逆战是双向的成长:“既回顾过去的自己,当然也要有隐含对未来的企图心。”为此,在本场备战期间,他茶不思饭不想,把追求音乐完美发挥到了极致。

  众所周知,早在第三轮回归之时,林志炫就曾发表过一篇“逆战宣言”,在宣告自己正式回归竞演舞台的同时,也给出了个人对“逆战”一词的首次解读。自此之后已有四期角逐滚滚轧过,他更在上周竞演中拿下了逆战阵营第一个周冠军。而时隔一月再次聊到“逆战”,林志炫也有了更多的感悟。采访中,他将“逆战”当作双向成长,直言:“既要回顾过去的自己,当然也要有隐含对未来的企图心。于我而言必须把这两个概念结合起来,才是逆战歌手在舞台上最圆满的呈现。”而对于逆战歌手在回归之后如何在舞台上自处,他则表示应该抛下一些压力,尽情绽放自己:“其实既然是逆战歌手回来,我们应该要很清楚的是,把握这个机会,好好地享受这个过程,把它当成是一个带有惊喜感的音乐旅程,你永远不知道它会给你什么,但是只要你自己够享受这个舞台,我相信一定有收获。”

  林志炫

  而本周,最后一轮常规赛即将展开,每一回登台就意味着用掉一次享受音乐的机会,因此,林志炫在备战期间愈发用心力求完美。据悉,在正式竞演前日,他依然认为新编曲的完整性有所欠缺,时刻挂心此时的他也不能寐,直到竞演当日才终于完善至圆满,回想起这一段经历,林志炫言语间尽是释然:“这是个很奇妙的体验,就是我为了一首歌,茶不思,饭不想,又睡不好。但这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就有一点像你在跟这首歌谈恋爱的感觉,最后终于把它追到手了。”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